close

今天才剛結束緯創資通的面試

一切都很好除了要很早起來坐火車+捷運+公車到汐止之外(笑)

我申請的職位是NB PCC

其實就有像PM的工作但是是對內的(沒有直接面對客戶)

一開始沒想到去面試 是公司的人資邀請我去

因為感覺對方真的很有誠意(在對話裡就詳盡地向我解釋公司歷史和工作性質)

而自己其實超喜歡PM工作但是大部分公司都不需要一個無經驗的PM 所以決定試一試

面試當天要做TOEIC的測驗+性向測驗 

除了檢測你是否達到標準 也要看你的性格適不適合這類型的工作

做完測驗後就會輪流跟兩位主管面試

和我面試的主管都很好 我們還聊起來了XD

他們主要是解釋公司福利和工作詳盡介紹

最重要的是了解你的性格是不是能夠勝任 也會先說明會往中國出差看你O不OK

例如他們會問你細不細心 舉例子 或是喜歡坐在辦公室前面還是什麼 有面試國其他公司了嗎等等

其實就只要正常新回答就好

公司福利很好發展性也很大 感覺主管也很好~~

希望有機會能進入

BTW最後出去時大樓警衛還記得我竟然問我面試完了嗎XD 就甘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緹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